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新闻 > 正文
广东培正学院领导一行莅临肇庆美术馆交流工作

领导嘉宾合影留念


    2020年6月24日上午,在广东培正学院图书馆馆长陈雨杏和广东培正学院艺术学院院长刘飞的带领下,广东培正学院资产管理委员副主任兼资产办主任赖百达、广东培正学院董事会审计温德栋、广东培正学院总务处维保科科长黄培发、广东培正学院发展规划处老师薛宏卿等一行莅临肇庆美术馆交流工作。


会议现场


    肇庆学院党委委员、发展规划处处长丁孝智,肇庆市文联副主席、肇庆美术馆馆长罗秋帆,肇庆学院美术学院副院长、肇庆美术馆副馆长李刚,肇庆美术馆办公室主任吴勇等美术馆工作人员出席会议,与广东培正学院领导就高校美术馆的发展、展览展陈、收藏、安全、美术馆定级等问题,以及目前肇庆美术馆正在布展的广东省首届青年漆画作品展进行交流。


会议现场


现场交流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随着美术馆事业的发展,馆际间的交流与合作呈现日益扩大、深入的态势。美术馆的交流与合作,对文化艺术的传播起着重要的作用。此次交流学习收获良多,双方之间的经验交流,有助于促进美术馆事业发展以及校际之间、馆际之间的优质资源整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