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新闻 > 正文
罗幼新美术作品展

由中共肇庆市委宣传部、肇庆学院和肇庆市美术家协会共同主办,肇庆学院美术馆承办,肇庆龙延文化传播公司、广东省肇庆学院教育基金会协办的“罗幼新美术作品展”于20121025日至116日在肇庆学院美术馆举行。

罗幼新-----1941年出生广东兴宁,1964年毕业于广州美术学院油画系。历任广州空军政治部美术创作员,广东岭南美术出版社党委副书记,副社长,高级编审,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广东美术家协会会员,原中国版协连环画艺术委员会常委,广东版协连环画艺术委员会主任,罗幼新是个多面手,油画、国画、版画、连环画等门类;人物、山水、花卉、动物等题材,随心所欲,意到笔到。他的作品具有鲜明的风格:质朴传神,严谨细腻,内涵丰富,大美内蕴。作品曾多次参加省、市、空军、全军、全国和国外展览。其中代表作中国画《牛娃在天上》,曾在全国十大城市巡回展览中展出,并赴欧洲展览,全国有许多报刊杂志发表和转载了这幅作品,原作被中国美术馆收藏,在国内外产生过较大影响。

罗幼新的作品被众多国内外美术机构所收藏.我们相信,此次画展将能够给我校师生和广大的肇庆市民和美术爱好者呈现一道高水准的文化盛宴。

 

 

嘉宾合影

嘉宾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