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纪念黎雄才先生诞辰110周年——广东省中国画作品展”征稿启事

今年是黎雄才先生诞辰110周年,为弘扬黎雄才先生的中国画艺术思想和精神,进一步推动广东省中国画艺术发展,促进和繁荣我省中国画创作、展示和交流,发现和培育新人,广东省美术家协会和中共肇庆市委宣传部定于2020年12月在肇庆美术馆举办“纪念黎雄才诞辰110周年——广东省中国画作品展”。现将展览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广东省美术家协会

中共肇庆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
肇庆美术馆
策展人:罗秋帆


二、组委会
主任:李劲堃、江启宁
副主任:王永、林蓝、方土、谢冠华

执行副主任:罗秋帆

委员:蔡拥华、丰双太、王绍强、张彦、陈湘波、司徒乃钟、罗寒蕾、许自敬、何俊华、黄唯理、郑阿湃
办公室主任:吴勇

展览组:陈文彦、梁翰宁、温可琳、任兆国、马小淳、黄慧妍、王聪、罗远梅、程泽培


三、展览时间

2020年12月5日—25日


四、展览地点
肇庆美术馆


五、展出规模

本次展览展出入选作品230件


六、作者待遇

1、入选作品作者具备申请加入广东省美术家协会会员的一次条件。

2、展览将出版画册,每位参展作者均可获赠一本。

3、组委会向入选作者颁发证书。


七、征稿要求

1、征稿对象为广东省内各级美协会员、各类院校师生及各美术爱好者等,每位作者限送一件作品参评,作品最大尺寸装裱装框后不能超过200cm×220cm。

2、作品主题要求积极向上、注重作品的学术性和时代感且新创作的未参加过省一级正式展览的作品,形式、风格不限。

3、本次展览评审分初评与复评。

初评每位作者只能提交1件作品照片(10寸)参加初评,照片背后请注明作者姓名、作品名称、尺寸、联系手机、联系地址,同时提交作者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1份,于2020年10月28日前(以接收地时间为准)快递至: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学院美术馆,收件人:任兆国,电话:15017590279。     

复评:初评入围者由组委会负责通知寄送作品原件参加复评,没有入围的不再另行通知,初评作品照片不退。复评落选作品及参展作品原则上于展览结束后一个月退件。


八、声明

严禁使用高仿、复制、抄袭作品参展,一经发现取消参展资格,所产生的法律责任由作者承担。主办单位对参展作品有展览、研究、摄影、录像、出版及宣传权。凡送作品参评、参展作者,应视为已确认并遵守征稿启事的各项规定。


纪念黎雄才先生诞生110周年

——广东省中国画作品展组委会

2020年8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