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研究
当前位置: 教育研究 > 学术活动 > 正文
【研讨会】广东省中国画作品展创作草图观摩研讨活动将在肇庆美术馆举行

活动介绍:

“纪念黎雄才先生诞辰110周年——广东省中国画作品展”创作草图观摩研讨活动由肇庆美术馆、肇庆市中国画学会共同组织。
  由广东省美术家协会和中共肇庆市委宣传部主办的“纪念黎雄才诞辰110周年——广东省中国画作品展”将于今年12月在肇庆美术馆举行。今年是黎雄才先生诞辰110周年,展览的举办是为弘扬黎雄才先生的中国画艺术思想和精神,进一步推动广东省中国画艺术发展,促进和繁荣我省中国画创作、展示和交流,发现和培育新人。
  此次展览已于今年8月发出征稿通知,计划于11月进行初评与复评。为了拿出最好的作品来迎接此次省中国画作品展,让参加本画展的创作者能积极交流,做好充分准备,肇庆美术馆与肇庆市中国画学会力邀名家对我市创作者作品进行点评指导,他们将用多年的创作积累以及参与画展评审的经验指导各位艺术创作者更好地进行国画创作,以便创作者更好地参与本次展览。欢迎肇庆及其他地区的国画艺术创作者前来参与活动。

 

报名办法

请提前一天致电0758-2716577预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