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资讯
当前位置: 展览资讯 > 展览回顾 > 正文

参展作品

未来世——曾浩作品展

展览时间: 2022年6月6日—6月16日 主办单位: 肇庆美术馆 展览地点: 肇庆美术馆

前  言


很荣幸邀请艺术家曾浩来肇庆美术馆做他的个人展览。作为曾经的同事,我对他的艺术创作轨迹非常熟悉,数十年来他一直默默地坚持艺术创作,秉承作品的当代性、观念性和独特性,每个阶段都在持续推进。从早期“门神”系列、“泡影”系列到即将展出的“未来世”系列作品,同时显示出他成熟的创作理念、敏锐观察力和视觉把控度。在当下纷繁复杂、价值杂多并瞬息万变的“多重世界”里保持自由意志和独立创作方向是一件极具挑战的事。

艺术家曾浩的作品多次在国内外美术馆、艺术机构展出,其艺术得到策展人、艺术批评家和业内人士广泛的认可。这次展览将展出曾浩近几年创作的50件油画、装置作品。期待这次展览为肇庆观众、肇庆学院师生带来一次特别的视觉艺术感受。


肇庆美术馆馆长、策展人:罗秋帆

2022年3月于端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