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 新闻 > 正文
肇庆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晓建一行莅临肇庆美术馆调研

2022年4月12日下午,肇庆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晓建在肇庆学院党委书记曾桓松、党委副书记谢冠华、宣传部部长陈前陪同下,来到肇庆美术馆考察调研、听取工作报告。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丰双太、市委宣传部文艺科科长邹通、市委宣传部办公室负责人徐康等陪同调研。


图片

肇庆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晓建一行在肇庆美术馆调研

图片

调研座谈会现场


调研座谈会上,陈晓建充分肯定了肇庆美术馆近几年推动肇庆美术事业发展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并提出若干建议:希望肇庆学院能围绕文化强市加强合作,做好产学研的结合和转化,市校继续加强共建,共同推进肇庆市的文化事业更上一层楼;同时希望肇庆美术馆用好广东省二级美术馆这个平台,推进展览项目、公教活动、作品典藏等方面工作,并利用优势整合更多资源,擦亮黎雄才这张文化名片,为活化肇庆市历史文化旅游资源、提升肇庆的软实力与文化影响力发挥自身能量、做出更好成绩。

曾桓松代表肇庆学院表示配合市委做好文化强市工程,利用本校的资源优势,在业态培植、项目转化和文化艺术产业等方面进行深耕合作,为肇庆的发展贡献学院智慧。罗秋帆代表肇庆美术馆对肇庆美术馆的当前状况和发展方向作了总结汇报。

调研工作结束后,陈晓建一行在曾桓松、谢冠华等陪同下参观了位于肇庆学院内的肇庆艺术中心、国家大学科技园等,并了解肇庆学院的相关情况。


图片

肇庆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晓建一行在肇庆艺术中心参观

图片

肇庆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晓建一行在国家大学科技园参观